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明8日雨势不会大 凉爽天气陪伴考生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10:38   春城晚报

  云南省气象台预测,今天是高考第二天,昆明是多云有阵雨的天气,偏南风2—3级,气温为17~26℃。日前所预测今日的大雨天气,将不会出现了。天气应该会如昨天那样既凉爽又不多雨。另外,明天昆明是小到中雨天气,偏南风2级,气温为16~22℃。仍要考试的考生要注意天气变化。

  省内其他地区,今天昭通、怒江、大理西部、保山、德宏、临沧、普洱、西双版纳、红河南部是阴天间多云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的天气,其他地区为多云有阵雨局部中雨的天气。明天,受孟加拉湾低压和切变线的影响,除昭通、曲靖北部降水量稍小,为阴有小到中雨天气外,省内其他地区为阴有中到大雨的天气。(记者:陈洁)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云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