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场虚惊 高考领队老师认错双胞胎兄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10: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逸梅)昨天上午,翔宇中学的领队老师惊讶得在二中看见了她的一名学生,按照规定,学生原本应该在宏志中学考试。正在她紧张得以为学生走错考场时,才发现,原来这是学生的双胞胎弟弟。 

  在125中学上学的小杜今年考试被分到了北京二中考场,同天,他的双胞胎哥哥将在宏志中学参加高考。昨天,母亲带着弟弟去二中,父亲领着哥哥去宏志中学。 

  小杜刚来到二中考场,就被一名不认识的老师叫住,老师焦急地问他是不是走错了考场。正在小杜没明白怎么回事时,妈妈赶来解释了情况。 

  “哎呀,你们兄弟实在是太像了。”知道自己是虚惊一场后,老师终于放松下来,赶紧催促小杜进考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