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拒绝父母接送 高考父女上演“潜伏”谍战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10: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段九如)在首师大附中读书的朱玥,为了不让家长送其去考场,在考试前一直隐瞒自己的考场。昨天,朱玥一早独自去考场应试,朱玥的父亲只好来到首师大附中找老师查询女儿的考点。朱先生说,朱玥还以为父母不知道她的考场,他不敢贸然前往影响女儿情绪,只能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父女俩上演“谍战”大戏。 

  昨天上演“谍战片”的决非朱玥父亲一人,当林女士到达考场时,认识的家长纷纷问她,“你怎么没和儿子一起来啊?”原来,因为儿子不希望家长陪同去考点,而林女士又实在放心不下,只好一路偷偷“跟踪”儿子而来。林女士无奈地说,“跟演电视剧似的,东躲西藏,可真考验我呀”。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