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迷信”学校:中学给高考生发红包讨吉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10:53   京华时报

  最“迷信”学校

  本报讯(记者张巍华 实习记者蔡晶晶 贾卉一)昨天语文考试结束后,北京第15中学考场门口,大部分考生已在父母的陪同下离开考场,但仍有几位家长不停向校园内焦急地张望着,“怎么还不出来?”这时,一个身穿校服的女孩一手拿着考试袋、一手扬着小红包,喜气洋洋地朝门口跑来:“妈妈,你看!老师给我们发红包了!”原来,66中学的领队老师正在考场内逐个给结束首科考试的孩子们派发“开门红”。 

  一名领到红包的考生朝老师礼貌地说了声“谢谢”后,远远地便向家人打招呼报平安,他一边跑一边喊着,“我们同学每个人都有!我现在还没来得及看里面多少钱呢!” 

  据王老师介绍,这次派发的红包是66中特意为高三考生准备的,“学校今年共有300多名考生,在15中考点有68名学生。虽然每个红包里只有10元钱,但代表了学校的一点心意。发红包也是图个吉利,希望学生们能考出好成绩”。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