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长坦言:自己已经“装”了一个星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10:55   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2009年第一个高考日,记者发现,在高考的过程中,考生家长在考试前和考试过程中的状态截然不同。考试前,大多数家长和孩子有说有笑、心态看似平静,但是在孩子迈入考场的一瞬间,凝重的表情回到了家长的脸上。有些家长坦言,已经这样“装”了一个星期了。

  8时30分,在第165中学考点,当考生进入考场转身的一瞬间,家长脸上的平静突然转化成了焦虑和不安,接着,他们情不自禁地走向学校大门口,眼神始终追随孩子。

  在陪考队伍里,不仅有“演技派”父母,还有“老龄演员”。72岁的马大娘告诉记者,她的孙子在13中读高中,她和老伴专程从香坊区过来给孙子加油打气。

  11时30分,考生们陆续出场,在外等候的家长,立刻收起了凝重严肃的面孔,队伍中,家长的面容与之前的他们判若两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