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生准考生落在家中 民警“飞车”救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11:24   京华时报

  昨天是高考第一天,准备参加高考的小刘将准考证落在家中。考点执勤民警得知消息后,带着他回家取回准考证,小刘按时顺利进入考场。 

  上午8点30分左右,小刘发现自己把准考证遗忘在家里,而从考点大兴一中到自己家打车来回需要半个小时以上,如果再碰上堵车等突发情况,很可能会错过这场考试。小刘一家人这时发现了正在考点外执勤的警察,他们将情况告诉了民警,希望得到帮助。 

  正在考点执勤的大兴公安分局交通支队民警鲍学本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将小刘叫上车,打开警灯,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一路飞奔,克服了路堵等困难,帮助小刘拿到准考证后立即返回考点,来回用时仅17分钟。 

  8点50分,到达考点的小刘朝民警深鞠一躬后向考场飞奔而去。小刘的父亲说,孩子前一天晚上比较紧张,没有睡好觉。早上匆忙起床导致了忘带准考证。“他一定会考好,不辜负你们的帮助”。 

  本报记者穆奕 通讯员吕品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