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河南高考一女生因迟到无法入场语文缺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12:15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首席记者 张可丹实习生 杨惠明

  本报讯 昨天上午9时20分,在郑州五中考点,一名参加高考的女生因迟到20分钟而无法入场,不得不放弃了第一门语文的考试。

  6月7日上午9时是2009年高考第一门科目的考试,考试科目为语文。9时,郑州五中考点内的考生均已安静地坐在考场内,9时15分,考点内吹起最后一次警示哨声。9时20分,一名女生慌慌张张赶到五中考点门前。“让我进去考试吧。”她边说边哭了起来。

  这名女生说,她是管城区南曹乡的,是复读生,一直在长葛就读,这次是自己一人到郑州五中考点参加高考。“我早上8点从城东路往五中走,路上自行车坏了,修完车赶到考点,在考点外没看到人,我以为时间还没到呢。”她说,今年不允许考生戴手表,她不知道具体时间,就一直在考点外等待,后来才发现原来其他考生都早已入场考试了。

  郑州五中考点主考说:“高考规定,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能再进入考场。以下几场考试还能参加,但是这门考试不能再进场了。”

  直到中午,这名女生还在伤心:“今年缺考一门,又要再等一年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