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三家长上网记录感受的“高考一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13:14   解放日报

  儿女高考日,父母动情时。昨天,不少家长上网发帖或写博客,记录他们感受的“高考一刻”。叮嘱,鼓励,又或是某个无声的动作,反映在网络文字上,渗透着拳拳父母心。

  家长王先生在博客上写道,送儿子进考场前,一直跟在他身后,正想着如何说出既能鼓励又不加压的话,孩子却体贴地把肩膀伸到他跟前说:“爸,擂我一下。”他一时没反应过来,没轻没重“咚”地一下擂过去,孩子夸张地咧开嘴:“这么用劲啊,真痛!”一些家长回帖说:“此时无声胜有声,真贴心”,“真是懂事的孩子,一定体会到你的心思了”。

  不少家长怕话说多了影响孩子考试,把想说又不敢说的话都发在了一些网站开辟的高考祝福区里:“孩子,好好看题,别紧张”、“祝你成功”、“儿子,你是最棒的”。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