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接考生车坏 公交临时改线送考生去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13:59   燕赵都市报

  6月7日早晨7时15分许,石家庄市76路公交司机门香梅驾驶公交从西向东到达大郭新村站。车刚停下,一中年男子突然跑过来。该男子告诉门师傅,自己是一名中巴司机,预先和石家庄幼儿师范学校定好了,当天到该学校接考生到石家庄市18中考场参加高考。然而在中巴车去接学生的路上行驶到该处时出现故障,无法继续前行。

  得知情况后,门师傅赶紧下车,检查一番后认为中巴车的故障一时无法得到解决。中巴车司机非常焦急。

  为了不耽误学生们参加高考,门师傅决定请示车队领导,看是否可以帮忙将考生接送到考场。得知情况后,车队领导非常支持门师傅的想法。此时恰好下一辆76路公交车已经进站,门师傅向乘客说明情况,乘客全都很痛快地换乘了车。

  门师傅让中巴车司机上了公交,调转车头临时改线赶赴石家庄幼儿师范学校。15分钟后,公交车到达该校,早已等待在此处的23名考生见到公交后,彻底放了心,高兴地上了车。经过努力,公交车在8时10分左右赶到18中,没有耽误学生们参加高考的时间,从而使这些学生顺利参加高考。

  (本报记者马南)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河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