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注高考:石家庄候考热闹风景不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13:59   燕赵都市报

  往年高考,众多家长会在校门外翘首企盼,与考场上的孩子一同承受“煎熬”,庞大的陪考大军成了高考现场一道独特的“风景”。今年记者采访中发现,曾经人头攒动的考场外安静了许多,偌大的校门外等候的家长屈指可数。

  7日上午,记者走访了石家庄市22中、师大附中等考点,这些考点等候的家长并不多,尤其是师大附中与一中考点,陪同考试的家长只有寥寥数十人。记者询问后得知,在考场外等候的家长都来自省会周边郊县,由于家远,孩子中午无法回家吃饭、休息,这才特意赶过来,照顾孩子食宿。

  与陪考家长人数锐减相反的是,考场外的各种培训、招生相关的人员成了另一风景。各种复习班、民办高校、技校均派出庞大的招生队伍,各施本领轮番向陪考家长宣传。这些招生人员比陪考家长都多,不少家长手中拿着一摞宣传页,在招生人员的“轮番轰炸”下不胜其烦。

  (本报记者葛彪 李保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