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省副省长郭开朗亲临高考考场监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14:56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高考第一天,副省长郭开朗一大早从长沙出发赶到常德、益阳,进入考点监考。省教育厅厅长张放平也早早来到湖南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进行网上巡考,并跟部分市州进行了电话连线。  

  上午8时左右,张放平与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陈最华一起来到指挥中心,对长沙市明德中学、株洲九方中学、张家界民族中学等考点的情况通过视频直播画面进行了仔细查看。长沙、株洲、张家界等地高考考场电子监控设备拍摄到的现场录像清晰传到了会议室,国家教育部的工作人员通过网络实时“巡查”湖南高考的考试情况。

  9时,郭开朗副省长在陈最华的陪同下,一起赶往常德一中、汉寿一中、益阳箴言中学等考点,郭开朗一行进入视频监控室查看考场情况,并叮嘱监考老师要履行好职责,在考试期间绝不能有一丝一毫的大意,确保高考平安顺利进行。(记者 奉永成)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