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好肉麻”女儿抱怨温柔的送考父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15:48   红网-潇湘晨报

  陈勇良是一位考生家长,他在常德开了家电线电缆销售公司,平时很忙,没有时间陪女儿。这次,女儿在长沙明德达材中学参加高考。

  陈勇良和妻子从常德专门赶到长沙,将女儿送进考场后,夫妻俩来到湘江风光带坐着。语文考试快结束了,夫妻俩回到考场外,满脸汗水等候女儿。见到女儿,陈勇良问长问短:考得怎么样?作文题目是什么?女儿没有回答父亲的提问,而是惊讶地问了一句:“怎么还在这里啊?”陈勇良解释:“你读书12年,我们没有陪过你,这两天好好陪着。”女儿“抱怨”地回了一句:“你好肉麻啊!”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