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大部分地区高考结束 20日起可查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17:31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2009年6月8日下午17时,随着外语考试的结束铃声响起,全国大部分地区高考结束。除西藏、新疆、青海、上海、江苏、广东、海南等几个省市之外,其他各省市高考生已经结束了他们为期两天的考试。6月20日起,各地高考成绩将陆续公布。

  据悉,2009年高考报名人数约1020万,比上年减少3.8%,约40万人。计划招生数629万,本专科招生计划安排数比2008年增长4%。在1020万名报考者中,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750万名,占73.5%。平均录取率预计接近62%,比上年提高近5%。

  相关链接:

  ·2009年高考各科真题发布中 各地作文题

  ·2009年全国各地高考各科考试时间汇总

  ·2009年高考各地成绩公布时间及查分方式

  ·2009年全国各地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一览

  ·09全国各地高考报考人数一览 多数省份人数减少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