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卷I英语作文点评:信息量足开放性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18:17   北京天利考试信息网

  点评专家:河南省安阳市虹桥中学  马国民

  书面表达题是一种主观性试题,旨在考查考生用英语遣词造句、组织语言及谋篇布局的能力。

  今年的书面表达和2008年的形式类似,材料是在英国接受培训的李华给房东留言,难度适中。试题列出了部分中文内容提示,称呼和署名已经给出,考生可以按要求直接进入主题。这次试题对写作的内容控制得当,既给考生提供了足够的信息,又具有一定的开放性,给考生留有一定的自由发挥空间。考生应尽可能运用学过而且熟练的词汇、短语和句型,尽量变换句式,长短句交错使用,并且恰当地穿插一些过渡性词语。考生在写作时应把握好以下几点:(1)书写规范,卷面整洁。(2)行文紧凑,过渡自然。(3)要点完整,表达清楚。(4)语法正确,时态准确。(5)用词无误,控制得当(80-120词之间)。(6)认真复查,胸有成竹。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