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遵义10考生去年涉嫌高考舞弊今年取消高考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20:26   贵州都市报

  记者从遵义县有关部门获悉,该县去年涉嫌高考舞弊的10名学生,今年被取消高考资格。

  2008年高考期间,遵义县发生高科技集团高考舞弊案(本报去年曾报道),多名犯罪嫌疑人手持无线电接收、发送设备,与考场内戴着隐形耳麦的考生进行交流,达到舞弊的目的,警方依法进行了打击。经教育部门核实,有10名考生参与了舞弊。省招生委员会对这10名考生的考试成绩作出成绩无效的处理,同时取消他们2009年度参加高考的资格。

  按照有关规定,这10名考生明年可以参加高考。(记者/上官厚仁)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