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23日公布成绩7月12日填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00:38   北方新报教育

  新报讯 6月8日17时,随着外语、高职英语考试顺利结束,全区24万多名考生结束了2天的紧张高考,轻松走出考场。记者随后从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全区各考区的高考平稳顺利。今年的高考评卷时间为6月10~19日。6月23日公布高考成绩,7月12日开始填报志愿。

  9日上午9:00~11:00,我区还有部分少数民族考生迎来蒙古语文甲、蒙古语文乙和朝鲜语的考试。

  当日下午英语考试结束后,记者在呼市的部分考点纪录了一些感人细节。17时10分,呼市第十八中考点门口。整整等候了2个多小时的肖永强、周树霞夫妇,紧紧地拥抱从考场跑出来的女儿肖艳:在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读书的肖艳学习一直很出色,一直是肖永强、周树霞夫妇的骄傲。肖艳欣喜地告诉父母考得不错。考生王志研英语考得非常好,他在接受采访时用流畅的英语,表达了自己对老师和父母的感激之情。(记者:牟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内蒙古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