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高考第二日继续“三无” 今日考试座位有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07:21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马璇)昨天是全国高考第二天,深圳考务工作继续报平安。从监控中心看到,考生情绪饱满,监考人员认真负责,发卷收卷动作娴熟,全市考试秩序井然,仍然保持“三无”,即无一考生体温异常,无人迟到,无人违纪。

  今天是高考第三天,全市25372名普高考生,将按所报的选科(X科)进行考试。市招考办温馨提醒考生:要注意自己的试室、座位会与前面所考的语文、外语、数学和理科基础或文科基础等四个科目的试室、座位不同。考生要严格按《准考证》上的试室、座位,对号入座。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广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