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各高校举办“开放日”为填报志愿提供咨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07:2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毛蜜娜)高考结束后,考生和家长又投入了新一轮填报志愿的“战斗”中。为了方便广大考生及家长了解高校信息,合理、准确地填报学校和专业志愿,西安的各所高校纷纷启动“校园开放日”活动,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咨询。

  据悉,“校园开放日”大多集中在6月10日到6月11日,地点均设在校园里。具体安排如下:

  西安交通大学 活动一:高考招生咨询会,地点:西安交通大学东校区北门内林荫道,时间:6月11日9:00—15:00,活动二:西安交通大学招生咨询报告会;地点:西安交通大学东校区南门内西侧宪梓堂,时间:14:00—15:00。

  西北工业大学 开放时间:6月10日,地点: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校内教学南路两侧;活动内容:2009年度招生咨询活动。届时,将邀请部分国内知名高校参与本次活动。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开放时间:6月10日(星期三)9:00—16:00;地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校区步行街(足球场与篮球场之间),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东门内;活动内容:招生宣传咨询会活动,届时部分国内电子信息类知名高校参加。

  西北大学 时间:6月10日;地点:西北大学校园内;活动内容:邀请本校各专业的知名教授、招生办、毕分办负责同志回答考生及家长的问题,对考生进行报考指导。

  西安外国语大学 时间:6月10日;地点: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活动内容: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详细的参考。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开放时间:2009年6月10日;活动地点:1。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本部(西安市雁塔路13号);2。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东校区(西安市幸福南路109号);活动内容:邀请部分著名高校开展高考咨询活动。

  西安理工大学 时间:6月10日—11日;地点:西安理工大学校内(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活动内容:邀请部分理工类大学来校进行宣传咨询。

  西安工程大学 时间:6月10日-11日,地点:学校北门内东侧主干道;活动内容:现场接受考生和家长的咨询。同时邀请省内外11所高校共同参加。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陕西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