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今年高考重点线可能略低于去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08:24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闻蔚)“文综有点难,有几道题没来得及做完。”昨日上午综合科目高考结束后,一名女生走出武汉市四十九中考点,情绪十分低落。看着女儿沮丧的表情,陪考的妈妈连大气都不敢出,不知道如何安慰女儿。

  昨日凉爽的气温并没有给考生带来好心情。和高考首日语文、数学科目难度不大相比,昨日的考试科目文综和理综让一些考生叫难不迭。武昌区一位高中校长说,理综题量和运算量较大,部分考生没有做完试题;文综试题比去年略难,如39题第6问,许多学生考完了,不知是政治题还是历史题,它不仅反映出在教学中对学生综合意识和能力培养的不足,也反映出试题确有一定难度。

  昨日下午举行的英语考试,不少师生也反映试题较去年略难一些。

  记者随机采访了多所高中学校负责人,他们表示:和去年相比,今年的数学卷相对容易,但综合和英语科目略难,考虑到高考阅卷评分尺度和招生计划,预估今年的重点线可能会略低于去年。最后的预估重点线,还要看9日考生估分后会更明确一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