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福建高考成绩只通知考生本人不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09:04   海峡导报

  (驻福州记者 林芹)昨晚,省高招办主任林其天表示,2009年普通高考结束后,我省将立即投入紧张的高考阅卷工作。今年所有的高考阅卷工作将争取在6月23日结束,如果时间来得及,考生最快可在本月23日查询到自己的高考成绩。

  从8日上午开始,就已经陆续有各设区市的语文试卷送到省高招办,从8日下午起,省高招办阅卷工作人员就开始对语文试卷进行电脑扫描。其他科目的试卷,从今日起也将从泉州、厦门等设区市陆续运抵福州,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省高招办将有专门的阅卷工作人员展开紧张的阅卷。

  由于语文试卷受到考生及考生家长的关注,特别是作文,更是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因此省高招办将从语文试卷开始阅卷。

  我省高考试卷的评阅工作,实行省招生委员会领导下评卷点负责的制度;全部科目实行计算机网上评卷。有关高校责任承担评卷工作任务。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我省的高考考试成绩只通知考生本人,不公布、不查卷。考生如对本人高考成绩质疑,可在规定时间内到当地高招办申请复查分数。

  今年,考生只需通过网上报名时注册的个人账号和密码,登录高招网站,就可查询个人高考分数及排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福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