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厦门高考没有违规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09:05   海峡导报

  (记者 明小莉)昨日下午,厦门市今年的高考顺利结束。记者从市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今年的考试非常顺利,没有接到关于迟到、发烧、流感及任何违规的报告。

  下午的外语考试,往年厦门都有少数几名考生在2:45之后赶到,因迟到而憾别考场,而昨日的听力考试非常顺利,没有接到一例考生迟到的报告。

  今年我省将首次采取网上填报志愿,但目前具体的填报时间还没有确定。市招生考试中心提醒考生,要加强与学校、区招办的联系,关注网站通知。

  据悉,11日下午,厦门市各中学将对学生填报志愿进行指导。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福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