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高考成绩:王小丫数学20分陈小春得鸭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10:13   大众网-齐鲁晚报

  6月7日、8日、9日是高考的时间,在不少考生看来,高中三年是最辛苦的三年,也是最苦闷、最乏味的三年。今天给大家说说娱乐明星,当年“高考”往事以及他们的分数。

  黄磊:数理化高手

  他是数理化高手,他数学考试基本99分,化学考试更是100分的常客,但是一向认为文科有发展的父亲与班主任“联手”把黄磊弄进文科班。看来父亲的选择是对的,学了文科的黄磊最后成功考取北京电影学院的研究生。

  金铭:考上北大

  她是娱乐明星中最出色的一位女明星,因为她考上了北京大学,金铭本可以轻松被保送到一些表演院校,从小就爱学习的她却对北京大学颇为青睐。于是,金铭在高三那年谢绝了一切演出活动,也谢绝了“特招”的诱惑,开始了艰苦的备考。最后金铭取得了好成绩,光英语一科就考了110多分。

  苏醒:外语很不错

  “快男”苏醒,我想大家都很清楚,海外学习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最终一举成名。初中毕业后苏醒考进了西安中学,在1997年考试成绩单上,苏醒以数学100分、语文96分以及总分791分的成绩位列榜首。读到高二后,苏醒为了更多地了解外面世界,于是选择到澳大利亚留学。他在澳大利亚语言学校进行了短暂的学习后,雅思竟然考了8.5分,这已经是雅思考试成绩中的顶峰了。

  王小丫:数学考20分

  央视主播王小丫是最丢人的一位,由于偏科原因(文科好,理科差),参加两次高考都没有过关,数学成绩更是只有20分,王妈妈虽然找了不少数学老师辅导,但是最终还是没有让小丫顺利考上好的大学,至于后来怎么上的……那就有待观察了。

  李冰冰:离分数线百多分

  她与小丫一样成绩非常烂,她的成绩是:英语27分、政治33分、专业一87分、专业二67分,总分214分。而电影学院复试的分数不能低于320分,李冰冰离这个数字还有100多分,至于最终怎么拿到的文凭,那就难说了。

  李亚鹏:文科500分

  他和小丫一样也是偏科,不过他的文科特别好,本来李亚鹏是打算考上一所普通的高等院校的,但是天算不如人算,最后还是成为了北京电影学院的一员。一向成绩优秀的李亚鹏当年的高考分数是500多分,这分数让李亚鹏坐稳了娱乐圈优等生之席。

  李嘉欣:高分毕业

  她是香港艺人军团中的佼佼者,她有美丽的身材,她有不错的高考成绩,她是富豪之妻,她当年高考轰动一时,当时香港高中毕业考试,她仅次于孙耀威得到了4个A ,共计27分的高分。而钟欣桐(阿娇)只得了10分,蔡卓妍只得了5分。而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许志安只得了3分,李彩桦只得了1分。

  水木年华:状元+榜眼

  他们是华语乐坛最牛气的一对,他们的成绩非常出色。最终得到了中国最高学府清华大学的青睐。缪杰是北京孩子,而卢庚戌则来自辽宁营口。高考时,他们一个是北大附中的理科第二名,一个是营口的理科状元。缪杰的成绩是这样的,第一次模拟高考,考卷由中学校方组织命题考了624分,“二模”考了640分,同学开始窃窃私语。等高考成绩出来,5门课竟然考了650分,全校第二。

  陈小春:得了大鸭蛋

  他是娱乐圈最丢人丢到家的一位,可能是天生的原因,可能是他不爱学习。本来小春家境就不怎么样,也经常发生辍学的事情,当时让人万万没有想到,小春在高中毕业考试中居然拿了0分,当之无愧的大鸭蛋。

  赵薇:丢了准考证

  在北京电影学院的招生考试中,赵薇把准考证丢了,负责考试的崔老师一听:“连准考证都能弄丢了的考生,怎么能参加考试。让她回去吧。”然而,在考场轮换考生的间隙,崔老师在楼道内休息,见到赵薇正坐在表演系考场外的楼道边哭泣。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顿时打动了崔老师。在崔老师的一再恳求下,办公室负责人才同意为赵薇补办准考证。据称赵薇高考成绩还是不错的。

  就读于北影 96 级表演系本科班,在赵薇的毕业成绩单上写着:成绩95分;毕业论文《 试论本色表演与本能表演的关系》,成绩 90分;赵薇的14门科目中,有4 门成绩是优秀,9 门成绩是优良。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