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3.6万考生提前解放 体艺考生27日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10:15   扬子晚报

  昨天下午5点,随着英语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全省3.6万余名考生提前“解放了”,他们都是报考艺术类和体育类且不兼报的考生。之前他们已经完成了6门必修科目的水平测试,因此只要考完语数外三门就意味着本次高考的结束。记者还了解到,全国26个省区市的高考8日下午5点同时结束,因科目设置不同, 江苏、上海、广东、海南、山东等5省市的高考将于今日结束。

  考完最想出去玩玩散心

  鼓楼区纯艺术类考生聚集在省教院附中,下午结束了英语考试后,他们正式与高三生活说再见了。记者在考场外碰到多名教院附中的艺术生。一位姓周的女孩是美术生,学习美术专业已有十多年,在今年省统考中,她成绩是210多分,昨天她自信满满地告诉记者,文化课成绩发挥不错,不出意外考上南京艺术学院问题不大。考试结束后,她的心愿想出去玩一玩散散心。教院附中高三(9)班的孙同学是音乐考生,专业是大号,已经通过汕头大学等多所高校的校考。考试结束后,她想利用暑假的时间学一种新乐器,“初步打算学习吹小号。”孙同学说。考试结束后想外出旅游的同学也不少,一位汤同学说,结束考试后他最想离开南京到外地玩一玩,放松心情,为步入大学做准备。

  体艺类录取进程时间公布

  据了解,体育类考生的划线原则是,对7门必修科目测试等级符合最低填报要求的考生,省高校招生委员会根据各批次招生计划数和考生考试成绩,分男、女生(女生录取数占招生计划总数的25%左右),综合考虑并分别确定文化和专业的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6月27—28日,考生填报体育、艺术类提前录取公办本科、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院校志愿。6月29日考生确认填报志愿信息。7月8日—15日,体育类、艺术类提前公办本科院校录取。7月14日下午,考生填报体育类、艺术类提前公办本科征求平行志愿并确认。7月16日—21日,体育类、艺术类提前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院校录取。7月27日—31日,考生填报体育类、艺术类高职院校志愿,8月2日前,考生确认填报信息,8月10日—13日,体育类、艺术类高职院校录取。8月12日下午,考生填报体育类、艺术类高职征求志愿并确认。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