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公路大堵车 师生狂奔赶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10:52   武汉晨报

  因电缆损坏令多辆电车停摆,导致昨早二七路大堵车,急坏了赶考师生。

  昨日清晨,家住堤角小区的袁先生跟儿子一路狂奔终于在开考前5分钟,赶到武汉二中考点。“15分钟的路程竟然花了1小时40分。”袁先生说。

  袁先生介绍,他跟前日一样,与儿子7时15分出门,原计划拦辆的士大约15分钟就能到达武汉二中考点。但没想到,的士行驶到二七路车站时就再也走不动了。他们开始以为等一下就行了,结果40分钟过去了,车子仍像蜗牛一样在挪动。他决定拦摩托车,结果一辆车也没拦到。情急之下,他只好带着儿子一路狂奔跑到了黄浦路车站,“淋着雨,都跑得满头大汗,衣服也全部打湿了”。

  “我7点半就出发了,结果还是迟到了。”育才高中考点监考老师周老师告诉记者,她住在百步亭小区,前日她7时10分出门,20分钟就到了学校。结果昨天7时半出门,发现在徐州新村就给堵住了。眼看车子被卡在路中间,“开门让我下,我是监考老师,不能迟到!”周老师对司机说。从徐州新村站下车,她一口气跑了两站路,再转乘509路公交车,但上车后车速仍然十分缓慢。

  最后,周老师8点半才到学校,比规定时间迟到了10分钟。“真是惊险!”周老师说。

  据了解,武汉市实验学校、武汉六中和武汉16中等考点均有考生受二七路堵车影响。在市实验中学,门房师傅告诉记者,当天上午,有4名考生因为二七路堵车迟到,但幸运的是他们都没有迟到超过15分钟。

  一位在考点执勤的交警解释,二七路因为,加上大雨和正在进行的轻轨建设,引发了堵车。(记者/严珏 王晶)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