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生进入志愿填报阶段 明起填报提前批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11:02   武汉晨报

  昨日,省招办发布公告,10日-18日,我省考生第一次集中填报志愿。

  省招办提醒,首先,应在网报系统中修改填报志愿初始密码;其次,填报提前批本科和提前批高职高专志愿。

  据了解,提前批录取的院校(专业)分为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其中文理类包括军事、公安、司法、安全院校(专业)、国防生、部分师范类、航海类和空中乘务专业,以及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艺术类分艺术本科(一)、艺术本科(二)、艺术本科(三)和艺术高职高专;体育类分体育本科和体育高职高专。

  省招办要求,考生无论是否填报提前批志愿,都必须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修改初始密码(初始密码为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号)。不打算填报提前批志愿的考生,只需修改密码即可,以备公布分数后填报其他批次志愿和录取期间填报征集志愿使用。考生要妥善设置并保管好密码,密码设置既要方便记忆又不能过于简单,不要用出生年月、身份证号、学号、考号、“1234”或“123456”之类的简单数字作为密码,也要避免用多个同样的数字或字母作为密码。省招办表示,因未修改初始密码、密码设置或保管不当出现的问题,由考生本人承担。(记者/程亚 通讯员/巩平 实习生/孟宪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