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新高考今天上午结束 过半考生弃考“重点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11:14   钱江晚报

  今天上午,高考进入第3天,杭州市区许多高考考点的考场大幅缩减——前两天有506个考场,今天只有305个考场开考。

  首次新高考的特色在这里体现了:因为,今年考生分成重点大学、普通本科、专科3类填报,今天开考的最后一门自选模块,只针对报考重点大学的考生必考,另两类考生就可以弃考。

  来自省教育考试院昨晚的最新统计,今年我省参加普通高考统招的30多万名考生中,仅14.64万名考生报考了重点大学类别,因此,今天,一半多考场座位成了往年罕见的“空椅子”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