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高考专家11日13时解读平行志愿填报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11:09   新浪教育

  2009年高考各科考试结束,全国各省市高考生面临填报志愿的关口。如何选择合适的大学及专业?如何权衡冷热门专业和高校的选择?如何把握各自省市的志愿填报特点?新浪高考频道特别邀请到《高校招生》杂志副总编辑郭小川和高考志愿填报专家郭建民于2009年6月11日(周四)13:30-14:15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为考生解答志愿填报中的各类疑惑。点击查看访谈实录。

  嘉宾介绍:

《高校招生》杂志副总编辑郭小川
《高校招生》杂志副总编辑郭小川

  郭小川:《高校招生》杂志副总编辑,多年参与录取场工作,多次采访各级招生考试机构和高校招办负责人和考生等,搜集了大量高考案例,对志愿填报有深入研究,并多次应邀到全国各地开展志愿指导讲座。

高考志愿填报专家,《高校招生》杂志社特邀作者郭建民
高考志愿填报专家,《高校招生》杂志社特邀作者郭建民

  郭建民:高考志愿填报专家,《高校招生》杂志社特邀作者。哈师大附中历史特级教师,东北师大历史文化学院特聘教授、哈师大教育硕士指导教师。1999年曾被北大聘为黑龙江省招生咨询顾问。多次在黑龙江省电视台的《高考面对面》栏目中担任主讲嘉宾。在黑龙江省电台《名师在线》栏目中任首席专家。《中国教育报》曾以“冰城教师成明星”进行过专题报道。2006年5月17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曾转播郭建民谈考前心理。近年到浙江、河北、吉林和黑龙江省内等学校就班主任工作、学习方法、答题技巧、心理调试、填报志愿讲学上百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志愿填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