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赶场累坏2009年北京高考文理两状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10:49   沈阳晚报
姓名:宁少阳 学校:人大附中 高考得分:703分 一志愿学校:北大数学科学学院
姓名:宁少阳 学校:人大附中 高考得分:703分 一志愿学校:北大数学科学学院
姓名:刘庭梅 学校:101中学 高考得分:688分 一志愿学校:北大光华管理学院
姓名:刘庭梅 学校:101中学 高考得分:688分 一志愿学校:北大光华管理学院

  23日,北京101中学的刘庭梅和人大附中的宁少阳成为了北京市高考的文理科头名。

  从早上得知自己成为高考头名后,这两人“难以置信”的一天就开始了。

  用刘庭梅的话来说,让她难以置信的不仅仅是自己已经成了高考头名的事实,还包括做了头名之后“难以置信”地忙碌。

  23日一天,文理科头名不但要在学校接受众多纸媒的采访,还要赶赴新浪等几家网站做客。一圈下来,拍下的合影不下千张。

  每在网站做完一场节目,文理科头名都会收到媒体送来的一整套纪念品。一天下来,收到的毛绒玩具超过10个,其中包括新浪的大眼睛。

  送走最后一家媒体时,已经是23日下午5点30分。此时的文科头名刘庭梅和老师都已很疲惫。

  在回家时,刘庭梅向记者挥手告别说:“今天一天都是蒙的,现在也累了,一定要好好休息了!”

  理科头名宁少阳的妈妈告诉记者,回家后先好好让儿子歇歇,然后去给爷爷、奶奶报喜,吃一顿庆功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