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女生最好找工作的五大专业揭秘(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11:41   人民网

  艺术类:墙内开花墙外香


艺术类:墙内开花墙外香
艺术类:墙内开花墙外香

  艺术专业类的女生可谓是职场上的冷面杀手。虽然这类专业的女生难以在找到专业对口的行业,但是在其他行业却是异常抢手。

  一般而言,艺术类专业的女生自身形象气质素养较高,因此很容易给面试官留下深刻的印象。在这个眼球经济时代,要想自己的简历和自己一样迅速的被用人单位记住,艺术专业女生的所展现的独特气质相对容易让用人单位一记如故。加上文员、助理等行业对于专业素质要求相对较低,因此,在一轮轮的面试中,她们凭借良好的气质形象来摘取这样的工作游刃有余。

  经济、金融类:女人也顶半边天

经济、金融类:女人也顶半边天
经济、金融类:女人也顶半边天

  经济金融类专业是高校专业大户。而这类专业的市场需求量也是极其庞大。在这么庞大的需求量中,女大学生自然能够分取一杯羹。

  经济、金融类专业好比一个万金油,基本上所涉及的哪怕是擦边的经济行业都能走马上任。由于这类专业在大学里开设的课程多而且基本上以理论性为主,所以市场经济的迅猛发展和变化莫测的时代,这类专业毕业的女大学生都能以一敌几,独挡多面,这对于用人单位日益需要的多面型人才正好切合,而且由于经济、金融行业对于大学生的需求量大,自然在以后的就业中女大学生能够占据有利地位。(作者:中和庸) 

  推荐阅读:

  18个最容易出国专业就业前景大揭秘(图)

  偏理科重点大学的强势文科专业大揭秘(组图)

  组图:中国35所最牛校特色专业大揭秘

  必读:469所高校671个新增特色专业揭秘

  天下无双:揭秘拥有唯一国家特色专业二本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热门专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