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2010年高考12月24日起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0:40   广州日报大洋网

  省内考生需回户口所在地报考

  本报讯 (记者张莹 通讯员范坤)记者从深圳市招考办获悉,2010年广东省高考部分城市于12月15日开始报名,深圳市的高考报名时间定于12月24日至12月26日进行。

  高中阶段户口从外省迁入我省的考生报名时,必须出示广东省常住户口簿和身份证,并交全户人员的户口簿复印件,购房入户的需出示房产证,在办理户口复核手续后,才能办理确认报名手续。省内考生原则上应回户口所在地报考,如因特殊情况需跨市借考的,应征得借考的地级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同意,方可异地借考。在高中阶段户口由省外迁入我省的考生须在户口所在地报考,一律不得办理省内异地借考。

  据悉,此次高考报名将首次使用第二代身份证采集考生的姓名、身份证号等基本信息。

  考生需进行网上报名,先到所在学校(报名站)领取考生号和密码,由学校(报名站)工作人员采用专用设备读取考生第二代身份证的基本信息,然后考生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www.ecogd.edu.cn/bm),进行预报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报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