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农业大学2010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17:48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南京农业大学2010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公布。

  我校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具有艺术特长生招生资格的全国重点大学之一。为了加强我校大学生艺术社团建设,繁荣校园文化,2010年我校继续面向全国招收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如下:

  一、招生对象

  1、参加2010年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具有较高艺术特长的高中毕业生。

  2、考生通过所在省教育主管部门组织的艺术特长生统一测试,成绩合格,证明材料齐备,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即获得我校艺术特长生报考资格:

  (1)参加2010年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复旦大学其中一所大学举办的艺术特长生考核并获得合格以上等级证书;

  (2)参加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南京艺术学院、江苏音乐家协会其中一个单位的社会艺术水平考试,并获得9级以上的考级证书。

  二、招生项目

  (一)西洋管弦乐

  1、弦乐:小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等

  2、管乐:短笛、长笛、双簧管、单簧管、大管、小号、圆号、长号、大号等

  3、打击乐

  4、钢琴

  (二)民乐

  扬琴、琵琶、阮、笙、唢呐、二胡等

  (三)舞蹈

  中国舞

  (四)声乐

  美声、民歌

  三、招生程序和办法

  1、报名

  ●考生需登录南京农业大学招生信息网站(http://xszj.njau.edu.cn/zsxx ),进行网上报名,并打印《南京农业大学2010年艺术特长生报名申请表》。

  ●报名截止时间:2010年3月10日(以收到报名材料日期为准)。

  ●邮寄相关报名材料,包括:(1)《南京农业大学2010年艺术特长生报名申请表》;(2)初中以来市级以上专业获奖证书和专业等级证书复印件;(3)考生本人与特长项目有关的音像资料;(4)获得北京大学艺术周或其它指定高校艺术冬令营、有关省级招办艺术特长生测试等级证书复印件(如证书未及时下发需有相关证明);(5)身份证复印件,(6)2张2寸彩色免冠近照。

  报名材料邮寄地址: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处招生办公室,邮政编码 210095。请使用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邮寄,并注明“艺术特长生报名”字样。报名材料恕不退回。

  2、资格确定

  根据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发展的需要,经我校艺术专家委员会审核后,并报校招生领导小组批准,对于艺术水平突出、学习成绩优良的学生,可获得2010年南京农业大学艺术特长生拟录取资格。我校招办将即时在我校招生网站和相关媒体上公示拟录取资格的学生名单。

  3、录取办法

  获得拟录取资格的艺术特长生,高考成绩达到考生所在省(市、区)重点本科分数线,且第一志愿(实行平行志愿的则须A志愿)报考南京农业大学,我校将根据考生所在省(市、区)招办的录取规则和我校艺术特长生招生计划择优录取,满足专业志愿(不包括“基地班”)。

  四、其他

  被我校录取的艺术特长生,应积极参加学校艺术社团的活动,严格遵守南京农业大学各项规定。

  五、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              邮编:210095

  部门:南京农业大学学生处招生办公室

  电话:(025)84395708、84396458(传真)

  电子信箱:zsb@njau.edu.cn    网址:http://xszj.njau.edu.cn/zsxx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艺术特长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