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外国语学院2010年保送生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0日 20:51   新浪教育

  2010年各高校自主招生、保送生招生方案陆续出炉,新浪高考频道特别搜集整理方便考生及家长阅读。以下为天津外国语学院2010年保送生招生简章:

  一、招生对象

  依据教育部办公厅《2010年普通高校招收保送生办法》的规定,天津外国语学院附属外国语学校、石家庄外国语学校、太原外国语学校、长春外国语学校、南京外国语学校、济南外国语学校、杭州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外国语学校)具有保送资格的学生可以申请报考我校。

  二、推荐方式

  根据教育部有关保送生的文件规定,外国语学校应严格按照一定程序公平、公正、公开地进行推荐工作,认真做好保送生资格的审核、确认,保证推荐材料的真实。对提供虚假材料取得保送资格的学生,一经发现并核实,取消其保送生录取资格。

  三、考试程序

  (一) 报名 具有保送资格的学生,本人填写《天津外国语学院保送生申请表》(向所在中学索取),由所在外国语学校签署推荐意见,于2010年2月8日前用邮政特快专递或者挂号信将《天津外国语学院保送生申请表》、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2张1寸免冠彩照统一寄至天津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不接受考生个人报名)。

  (二) 准考证 具有保送资格的考生于2010年3月12日下午14:00??16:00,持身份证、学生证到天津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确认报名资格,并领取准考证。

  (三) 考试 我校将于2010年3月13日在天津外国语学院(马场道校区)举行保送生入学考试,考生持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科目、日程安排如下:

  2010年3月13日 上午8:30??11:00 英语/日语/法语/西班牙语笔试

  2010年3月13日 下午1:00??3:00 英语/日语/法语/西班牙语口试

  四、保送生招生专业及报考要求

院系

招生专业

报考要求

英语学院

 

英语(国际商务)

 

限英语语种考生

 

英语(国际新闻)

 

翻译

 

日语学院

 

日语(国际商务)

 

限日语语种考生

 

日语(翻译)

 

西语学院

 

俄语

 

限英语语种考生

 

法语

 

限法语语种考生

 

西班牙语

 

限西班牙语语种考生

 

亚非语学院

 

阿拉伯语

 

限英语语种考生

 

斯瓦希里语

  五、录取原则

  1、以参加入学考试的成绩(包括笔试、口试)为主要依据,参考平时成绩,综合考虑学生在学期间德、智、体、美等方面的表现,择优录取。

  2、初选名单在校园网上公示,拟录取名单经天津外国语学院招生领导小组审核批准后,上传至“阳光高考”平台公示,待考生所在省(市)招办审批同意,发放录取通知书。

  天津外国语学院

  2010年1月25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保送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