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北京高招本科网上咨询22日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7:45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2010年北京高招本科网上咨询今天进入第4天,将于22日21时结束。

  据统计,截至昨天记者发稿时,咨询网站访问量达9181人次,咨询系统点击量为132万余次,参加咨询的第一组本科院校共回答了3342个问题。“一模”成绩到多少分可报考、是否预留二志愿名额以及学校特色、优势专业的往年录取分数等咨询频率较高。

  高招本科网上咨询21日、22日继续进行,时间为18时至21时,有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等27所学校参加,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以及部分区县高招办的工作人员将于22日18时至21时就高考政策等相关问题,在线回答考生提问。

  记者从部分参加网上咨询的院校了解到,各校都安排了熟悉招生政策的老师负责在线答疑,并安排专人负责电脑设备维护。

  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在咨询过程中,要先认真浏览咨询首页的“常见问题”,提前了解招生院校的最新招生信息,提高咨询效率。考生和家长在提问前可以先看看前面已回答过的问题,避免重复提问。(记者:郝 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