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招咨询精编:天大金融学专业首招本科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8:06   《北京考试报》

  华北电力大学新增2专业

  华北电力大学招办老师李辉介绍,今年,该校北京校区计划在京招生170人,其中理科150人,文科20人;保定校区在京招生47人。该校今年新增能源动力与自动化、物流管理两专业。北京校区和保定校区分开招录。根据近3年的录取情况,北京校区理科在京录取分数一般高出重点线35分至55分,文科与重点线基本持平。保定校区在京录取分数理科比一本线高出25分左右,文科录取分数与一本线持平。两校区在京都预留计划总数5%的名额,用于招收二志愿高分考生。

  天津大学金融学专业首招本科生

  天津大学招办主任李振宇介绍,该校今年计划在京招生70人,其中理科63人,文科5人,艺术类考生2人。金融学专业首次在本科层次招生。文科计划比去年增加了3人,招生专业包括金融学和工商管理。学校近几年在京录取分数一般在重点线上70分至80分。

  (郝娜  整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