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中文大学在沪招13名本科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1:05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炯强)香港中文大学昨天宣布,该校今年计划在上海地区共招收13名本科学生(3名文科,10名理科),其中4名带全额奖学金(1文3理),资助成绩优异的考生在港四年全部学费和生活开支。

  香港中文大学于2005年开始通过“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计划”在内地招收本科生,2007年获国家教育部列入提前批。有意申请入读香港中文大学的内地考生,必须参加本年度的全国统一高考,考试成绩达到本科一批高校录取控制分数线,英语单科达大学指定的最低水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