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注高考:为玉树高考生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10:48   西海都市报

  4月14日,玉树地震夺走了很多鲜活的生命,也给部分高考学生的人生梦想蒙上了阴影。然而,令我们高兴的是,面对高考,灾区的考生们选择了坚强。在新搭建的帐篷里,重新拿起书本,为自己,为逝去的亲人,为了重建美丽的家园,为了关心他们的亿万中国人,他们在努力!让我们为灾区考生们祝福!努力,加油,祖国人民和你们在一起!

  6日,在高考考点,我们看到前来看考场的学生充满自信,胸有成竹,脸上露出了淡定的笑容。玉树县第二民族中学高三学生扎西才加在同学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来到考点,看自己所在的考场。“我们在天峻县生格乡寄宿制学校已经接受了专家的心理疏导培训,我们遭受过灾难,更要乐观地面对生活。”他说,同学们很坚强、很乐观。

  在记者的镜头前,学生们露出了纯真灿烂的笑容。他们说:“你们要记录下我们最坚强、最快乐的一面,记住我们的笑脸!我们发誓,以后也不会轻易落泪!”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