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江西省高考作文题《找回童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17:13   大江网

  大江网快讯 记者肖蓓报道:2010年全国普通高考(微博)今日开考。江西省今年参加普通高考的311651名考生,以县(区)为单位随机安排在全省187个考点、10656个考场参加考试。

  上午11点30分,2010年江西普通高考语文科目考试顺利结束。记者从考生口中得知,今年高考作文为命题作文,以《找回童年》为题写一篇议论文或记叙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江西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