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高考考点秩序井然 6.6万考生平稳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0:32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彭德倩 徐瑞哲)2010年上海秋季高考昨日开考,全市6.6万名考生奔赴101个考点。当天正逢周一上班早高峰和观博人流高峰交汇,但因各方早做准备,并未对考生正常赴考产生较大影响。本市高考指挥部传出信息:高考首日,全市各考场秩序井然,周边治安、交通、环境状况良好。

  今年本市高考正逢世博举办期间,为确保世博之年高考的平安、平稳、平静,本市黄浦、卢湾、徐汇和浦东四个涉博考区均进行了细致安排,同时加强与交通、公安部门协调,为考生创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在世博园半淞园路入口周边的市八中学考点,相关部门调集交警、公安、城管、协管等人员前来“护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