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观察:熬夜修车 女儿上考场慈父车中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0:37   重庆商报

  昨日10点,语文考试已进行了一个小时,在距离弹子石十一中大门不远处的岔路里,四五辆私家车停靠在路边。上前一打听,都是考生的家长,其中一辆黑色的桑塔纳轿车左侧前门半开着窗户,走近一看,一名中年男子正躺在驾驶座位上打着呼噜。

  记者轻轻敲了两下玻璃,“我在这里等一下娃儿,马上就走。”该男子回过神之后,“我还以为是交巡警叫我不要在这里停车呢。”记者表明来意后,该男子友好地请记者坐进了车里。

  聊天中记者得知,该男子姓杜。“唉,女儿考试我比她还紧张,一晚上没睡觉。”杜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做建材生意的,平时都很少陪女儿。这次高考,杜先生在一个星期前就向女儿承诺高考两天由自己全程接送。

  昨日凌晨,杜先生突然想起自己的轿车有小故障,连夜驾车来到修理厂,要求修理工对自己的车辆进行检查,经过一番折腾,杜先生回到家中已是凌晨3点。害怕自己睡过头误点,杜先生只好打消了睡觉的念头,一直坐到早上7点,待女儿起床收拾完,准时将女儿送到考场后,杜先生才放心地坐在车里打起了呼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