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过度紧张 男生发晕高考前急吸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5: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李秋萌)昨天上午开考前,一男生因过度紧张而手脚冰凉,经999医务人员现场紧急输氧后,男孩体征恢复正常,并顺利参加考试。

  早上8时许,广渠门中学外的999高考保障急救车上,一位男生正在医务人员的帮助下,慢慢吸着氧气,看到他脸上有了血色,焦急等候在急救车外的该男生亲属也松了口气。

  “他昨天考完后就感觉不对劲,我拉他手的时候,小手冰凉冰凉的”,这名考生的舅舅说,因孩子父母上班,所以他送外甥来考场,早上起床时孩子说头晕,“正不知道怎么办呢,忽然想起考点外有999急救车,这不就来了。”

  999急救车上的张医生介绍,这位考生是由于过于紧张导致的头晕,只要吸点氧就好了,不会影响考试。十几分钟后,男孩恢复了常态,脸上有了一丝红润,“姐姐,谢谢您!”男孩连忙向医护人员道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