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亲送考途中遭遇车祸 等女儿考完才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5: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送女儿去考试途中,父亲被车撞,导致左手关节粉碎性骨折。为了不影响女儿高考,父亲藏起伤口,照常接送孩子。昨日在成都田家炳中学考场,出现一名令人感动的考生父亲。记者下午联系上了这位父亲李砚儒,他透露将在今日上午女儿考完最后一科后到医院做手术。

  昨晨7时许,李砚儒和女儿各骑一辆自行车往田家炳中学考点赶去。7时55分行驶至科华路时,一辆与父女同向行驶的川AL701R灰色现代车为了避让对面来车,将李砚儒撞倒在地。李砚儒忍痛试图站起来,可一使劲又加剧了疼痛。“爸爸,你的手受伤了!”见父亲两只手臂上有大面积擦伤,破皮流血,女儿哭了起来。周围热心群众报了警。

  交警三分局二大队交警王飞很快赶到现场。“警官,我女儿今天高考,要迟到了!”李砚儒赶紧告诉王飞。王飞立即呼叫附近110巡警,请他们将女孩送到考场。可女孩却不愿离开。李砚儒强挤出笑容说:“我没事,好好考试。”在王飞的劝说下,女孩才哭着跟110巡警奔赴考场。

  昨日下午,正在家休息的李砚儒告诉记者,经医院检查,他左手一处关节已粉碎性骨折,需住院治疗。“我手上打了石膏,但女儿中午回来时我用衣服遮住了,她没看见。”李砚儒说,为了不影响女儿考试,他只进行了简单包扎,中午仍坚持接女儿,“下午还要去接。等她明天考完外语口语,就去住院做手术。”

  ○相关链接

  交警处理考生求助56件次

  昨日,我市交警继续全警上路保障高考。一天之内,共接受和处置考生及家长求助17件(次)。两天之内共接受和处置考生及家长求助56件(次)。(记者:周滔 田莉 实习生 刘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四川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