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山西省高考录取时间排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 12:04   太原新闻网-太原日报

  昨日下午5时,随着最后一科外语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紧张而短暂的2010年高考画上了句号。下午6时15分,市招考中心高考科负责人在汇总我市10县(市、区)的情况后,向省招考中心汇报:“下午英语考试,太原平稳顺利!”这是两天内我市第5次向省招考中心“报平安”,标志着我市今年高考圆满落幕。据悉,全市共有3073人次缺考。

  不管考试结果如何 更要让孩子增长见识

  下午4时50分,离高考结束还有10分钟,太原十五中校门口等候的家长越来越多。80岁高龄的高大爷也是众多等候者之一,他神情放松,外孙小辛因为身体原因,休整了近半年,“能够参与其中本身就是一种胜利,不管考试结果如何,都希望他不要丢了自己的闯劲,要多体验社会,了解社会,热爱生活,这才是最重要的。”山大附中考生小田走出考场紧紧地拥抱了一下自己的父亲,考试结束后,小田打算和同学一起去上海世博会看看。“阅历很重要,我们鼓励孩子多旅游,长见识。”小田父亲补充道。其实,去上海看世博,这是众多走出高考考场的考生的打算。

  今起估分报志愿

  按照省招考中心的安排,考生填报本科(含三本及提前批专科)志愿的时间是从今日开始到6月14日,共6天。6月11日至19日进行评卷及试卷复查,6月26日公布成绩,如果考生对自己的成绩有疑问,可以在6月27日至28日到市招办申请查卷,6月29日至7月1日接收查卷。

  录取时间排定

  6月30日至7月8日,进行提前批次艺术类本科院校录取;7月8日至10日,军队、公安等提前批次本科第一批院校录取;7月11日至12日,军队、公安等提前批次本科第二批院校录取;7月13日,公安等专科院校录取;7月14日至16日,一本A类院校录取;7月18日至20日,一本B类院校录取;7月22日至24日,二本A类院校录取;7月26日至29日,二本B类院校录取;7月31日至8月2日,三本院校录取;8月2日至8月4日,考生填报专科(高职)志愿;8月12日至14日,一批专科院校录取;8月15日至17日,二批专科院校录取;8月18日至20日,三批专科院校录取;9月11日至12日,专科(高职)补缺填报志愿;9月16日至22日,专科(高职)补录。记者 岳娟红 杨 沫 刘 涛 见习记者 万玲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