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2010年高考头名揭晓 分数线23日公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 08:17   新京报
文科第一名齐肇楠与父亲一起分享喜悦。
文科第一名齐肇楠与父亲一起分享喜悦。
理科第一名李泰伯拥抱理科第三名——校友范逸临。
理科第一名李泰伯拥抱理科第三名——校友范逸临。

  新课改后首批文理第一名分别花落北京五中和人大附中;高考分数线今正式公布,录取将于7月6日开始;理科分数线预计将上扬,文科线仍然扑朔迷离……

  ● 新课改后首批文理第一名分别花落北京五中和人大附中

  ● 高考分数线今正式公布,录取将于7月6日开始

  ● 理科分数线预计将上扬,文科线仍然扑朔迷离

  本报讯(记者王佳琳)昨晚9点,北京市高考查分正式开通。北京新课改后首批文理科第一名也随之出炉。文科第一名诞生在北京五中,总分675分;理科第一名诞生在人大附中,总分为703分。与去年相比,文科第一名的总分降低了13分,理科第一名的分数与去年一样。这也与此前分析的今年高考文综科目难度较高暗合。

  今天上午,北京市将正式对外公布高考各批次的录取分数线。按照此前的分析,由于今年理综科目的难度有限,因此理科分数线预计会比去年上扬。而文综科目的难度提高,也使得今年文科线更加扑朔迷离。

  今年高招录取工作将于7月6日开始。北京将继续在一本、二本、三本、专科普通批次正式录取后,公布剩余招生计划,组织补录。各批次都将至少进行一次补录,如补录后仍有剩余计划,将会降分补录。    本版摄影 本报记者 韩萌 秦斌 

  ·2010年北京文科状元:小才女爱好十字绣(组图)

  ·2010北京理科状元:自创音乐给父亲当铃声(图)

  ·近几年北京高考文理第一名盘点(图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