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金融学院:上二本线都可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11: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金:九成招生在广东

  据介绍,广东金融学院计划总体招生5000人,其中九成生源在广东。

  文/记者徐静 通讯员刘瑞晶

  问:请问毕业生流向?

  吴斌:85%在大珠三角;从行业来讲,55%~65%流向金融、保险、证券,45%左右流向企业和企事业单位。此外,只要符合我校全日制学生转专业实施办法的学生都可申请调整专业。

  广东金融学院副院长马龙海介绍,今年总体招生计划是5000人,在省外招530人左右,广东省内文理兼招,文科2506人,理科1964人。

  上二本线都可填报

  一般来说,广东金融学院财经类专业报考的人数较多,尤其是金融学(国际金融)、金融学(金融理财)、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等几个专业的录取分数相对较高。由于在广东招生比例较大,所以广东考生若要报考财经类院校,在相同分数情况下,被本省院校录取的几率就比报外省院校高很多。

  广东金融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招生办主任吴斌介绍,从广金多年就业情况看,以前是热门专业就业不是很热,冷门专业就业也不冷。他认为,只要考试成绩上二本线的考生都有资格填报广东金融学院。

  尽量服从专业调剂

  吴斌建议考生填志愿时第一志愿组要遵循三个字:第一是“冲”,第二是“稳”,第三是“保”。“这样级差非常鲜明,录取率会更加高。”

  往年不少考生都会拒绝专业调剂。吴斌认为,考生还是要尽量服从专业调剂,可以更保证录取。往年有考生只报几个热门专业,但这些专业的录取线接近一本分数,最后影响考生的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广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