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报考军事公安司法三类院校考生须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 10:02   天津网-每日新报

  军事院校

  提前本科批次第一志愿报考军事院校或普通院校招收的国防生,且达到招生院校面试控制分数范围的考生,须参加天津警备区招生办公室组织的政治考核、面试、体检。

  天津警备区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84636145

  天津警备区招生办公室监督电话:84636146

  公安院校

  根据公安部有关规定、公安院校招生章程及考生填报志愿情况,提前本科批次第一志愿报考公安院校且达到公安院校测试控制分数范围的考生须参加招生院校组织的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凡同时报考公安本科、专科院校且均达到测试控制分数范围的考生,只需参加本科院校组织的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如考生的测试成绩合格,未被本科院校录取的,测试成绩在专科院校录取时仍然有效。

  市公安局招生咨询电话:23303818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提前本科批次第一志愿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且达到学校面试控制分数范围的考生须参加院校组织的面试、体检、体能测试。

  面试、体检咨询电话:27023582    

  政策咨询电话:0312-5910067

  新报记者 杜娟  通讯员 王建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天津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