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省2010年高考录取将从7月7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07:59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彦刚)记者6月28日从省招生办获悉,我省今年高考录取工作将从7月7日开始,高考各批次的录取时间(包括一本、二本、三本、高职各批次进行的三次模拟投档及征集志愿)安排昨日正式公布,我省确定三批本科、高职(专科)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30日8时至8月1日24时。

  据悉,提前批次本科录取时间为7月7日至9日17时,专科录取时间为7月10日至11日12时。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本科、高职(专科)录取时间安排(见附表)。

  为了使考生能及时了解自己的录取信息,省招办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每个学校录取结束后,将考生录取结果以手机短信的方式发送给考生。二是利用陕西招办考试信息网(http:/www.sneac.com)于每批次正式投档后公布各招生院校投档人数、最高分数和最低分数及其位次,考生档案最终投放情况。考生只要上网查询,便可了解自己在录取过程中的状态(自由可投、院校在阅、预录取、预退档、已录取)、录取结果(录取院校、专业和批次)。三是通过互联网每天将考生录取情况发送到市、县(区)招办,考生可直接到县(区)招办查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