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提前批志愿填报结束 7月8日开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10:35   大河网-大河报

  随着昨天下午6时,我省普通高招提前批本专科和专升本志愿网上填报结束,6月30日~7月4日,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和对口生志愿填报也将开始。据悉,提前批次录取工作将于7月8日拉开序幕。

  提前批7月8日开录

  据悉,今年我省录取工作分6批进行,其中:

  提前批军校、公安等类别7月8日~12日录取。提前批的艺术类中的艺术本科A段7月8日~14日录取;艺术本科B段7月15日~18日录取;艺术高职高专7月20日~25日录取。

  本科一批7月14日开录

  根据省招办时间安排,本科一批7月14日~24日录取,对口招生本科专业与本批同时录取;本科二批7月26日~8月2日录取,体育类专科专业与本批同时录取;本科三批8月5日~8月10日录取,对口招生专科专业与本批同时录取。

  高职高专一批8月13日~17日录取;高职高专二批8月20日~24日录取。

  □首席记者 张可丹 实习生 张唤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