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军事国防、公安司法考生29日起体检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11:01   长春《城市晚报》

  昨日,记者从省招生委员会获悉,今年普通高考军事、国防定向生、公安(现役部队)、司法、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等院校体检、面试及体能测试分数线已经确定。今日开始,报考上述院校的考生陆续体检面试。考生可登录长春招生信息网(http://cczsb.changchun.jl.cn/)查询各院校体检、面试最低分数线。

  省内四所高校招国防定向生

  今年我省招收国防定向生的高校共四所,包括吉林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和长春工业大学、长春工程学院。其中,吉林大学招收国防定向生的体检、面试最低分数线为517分,长春理工大学为509分,长春工业大学为502分,长春工程学院为510分。

  根据要求,参加军事、国防定向生体检、面试的考生,于6月29日至7月2日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或户口簿)、成绩通知单、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3张,到长春市国防教育基地(长吉南线559公里处有标志牌和“军校体检、面试现场”条幅)参加体检、面试。

  省内两公安、司法院校体检最低分数线公布

  作为我省惟一一所公安本科院校,吉林警察学院(原吉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的体检、面试最低分数线为:男(理工)286分、女(理工)297分;男(文史)256分、女(文史)332分。其中,该校在长春地区招生的体检最低分数线为:本科层次:文史425分、理工427分;专科层次:男(理工)360分、女(理工)405分;男(文史)258分、女(文史)423分。

  根据要求,报考公安现役部队院校(中国人民警察部队学院、公安海警学院)的考生,于6月29日—7月1日到吉林警察学院(原吉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长春市净月旅游开发区博硕路1399号) 进行体检、面试。

  报考部属公安院校(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和石家庄铁道警官学院联合办学)的考生,于7月2日—7月5日到吉林警察学院体检、面试。

  报考吉林警察学院的考生,于6月29日—7月3日到吉林警察学院体检、面试及体能测试。

  吉林警察学院乘车路线:从长春站直接乘115路公共汽车到长春净月旅游经济开发区大学城博硕路下车东行300米即到;或从长春站直接乘160路公共汽车和轻轨交通线到长春净月旅游开发区大学城“东北师大”站点下车,西行1000米即到。

  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体检、面试最低分数线为男(理工)286分、女(理工)341分;男(文史)256分、女(文史)256分。报考司法类院校的考生,于7月1日—7月3日到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老校区(长春市绿园区景阳大路1766号)进行体检、面试。

  报考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的考生,于7月3日7时(星期六)携带身份证(户口簿)、准考证、2寸照片2张,到长春市宽城区第九十二中学(长春市宽城区天津路14号,火车站乘246路到“长江路”下车天津小学对面,咨询电话:0431-88902007)参加面试。

  省招生委员会发文要求,军事等院校体检面试工作时间紧迫、任务繁重,涉及考生的切身利益,要求各级招生办公室接到通知后立即通知考生参加体检、面试,不准漏掉一名进线考生。(记者 宋铁军/报道)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