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9日10点山东高考报志愿截止 不要压点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11:3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6月28日讯(记者  杨凡  实习生  桑新美)根据我省2010年高招录取工作进程,网上填报普通本专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一志愿将截止到29日晚10点,7月1日提前批次开始录取。

  28日,大部分普通文理科考生开始填报志愿。山师附中高三班主任张耀彬老师告诉记者,网上填报志愿第二天她收到不少学生关于填报志愿问题的反馈。“比较集中的一个问题是孩子和家长对填报志愿意见不一致,请我出面来调停。”张老师告诉记者,她建议填报志愿学生要和家长商量着来,毕竟家长社会经验比孩子要丰富。

  而对于部分还在选择酝酿过程中的考生,张老师希望通过本报提醒,一定要在预填表上确定志愿意见后尽早完成网上填报,因为第三天除了没有填报志愿的考生外还有考生需要查询和修改,可能会形成高峰。

  据了解,根据高招录取工作进程,29日晚10点以后,普通本专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志愿及本科三批第一志愿填报网络通道将关闭。7月26日,将开始填报本科三批第一次征集志愿。

  据悉,录取工作分6个批次进行,依次为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专科(高职)一批、专科(高职)二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