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大学率先在沪启动面试 世博成考题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11:5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董川峰报道 “世界各国争相举办国际赛事,对此你有何看法?”昨天,香港大学在沪的首场面试中,与世博会等相关的热门话题成为考官发问的焦点。

  在所有香港高校中,港大首个在沪启动面试,本市共有400多名考生获得面试机会。记者了解到,参加面试的考生考分大都在500分以上,一些考生甚至已获复旦和交大的预录取。考分571分的七宝中学尚鹏也参加了港大的面试。

  此次,港大在沪共设3天的面试,主要针对上海和安徽考生。昨天一天共面试约250名上海考生。考生7人一小组,每人首先做20秒的简短自我介绍,随后两名面试考官会即兴提出一个话题,让考生进行小组讨论。据面试学生透露,整个面试过程均为全英文交流。考官提问涉及的面很广,但考生可随意谈自己的看法。

  七宝中学的李昳参加昨天下午的面试,走出考场一脸轻松,她告诉记者,他们小组面试官提的问题是“世界各国争相举办国际赛事,你们对此有何看法?”大家都各抒己见,面试的气氛很轻松。

  据悉,港大录取结果将于7月2日开始通过网上申请系统个别通知有关考生并在港大网站公布。被录取学生需要在一两天内通过网上系统确认。今天起,香港科技大学等港校面试也将陆续在沪展开。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